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17 April 2012

犯贱

人就是犯贱
有人陪的时候就想一个人单独
没人陪的时候就想有个人在
真是难服侍我这个大小姐
话说,部落格就是写你心情的地方
要不是忧郁,孤独,寂寞
外加没事做
我就不会上来了
但即使上来了
有时候想写的东西
又太过私人
或者是不方便说在这的
这些忧郁的心情
是否可以像倒垃圾那样
一丢就结束?
家是名符其实的避风港
通常
不开心
寂寞
就会想离开这里
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然而回到家
我的情绪不知为何变了个人似的
完完全全和这里的自己
判若两人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要离开金宝的原因吧。。。
太多不愉快的记忆
不愉快的事情
不想看到的人
不想回忆的事
所有不开心的东西
都是在这里发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