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13 April 2012

你,想远离我吗?

其实我自认自己不难被理解
因为总是人家没说就自己暴露出来了
可是有时候我依然想不通
为什么我好像是那种
容易被误解的个体?
是我的性格有问题吗?
总是在我对一个人极度相信的时候
才突然发现对方和我的关系
不是成正比的
有些背后议论纷纷
有些则开始避开我
不够主动?
仰或太过被动?
还是把人吓跑了?
依赖性?
而这些朋友
都是些不太接触但我相信的朋友
啊。。。我真的不懂
口是心非一向都很好形容我这个人
倘若我真的不想理睬你
门都没有
但相反的
相信你
就会愿意帮助你
甚至挺身而出
即使做得不够好
这是我的在乎
我不会甜言蜜语
不会说好听的话
行动上也有点欠缺
但不是不在乎你
只是不会表达
平时牙尖嘴利
不代表私地下也是那样
很8瓜,很爱说话
这些也只是要弄好气氛
总得有个人说话吧
气氛才不至于那么僵
由于平时很叽喳
一旦看到真正的我
是那么安静不说话
吓了不少人吧
可以的话,想休息下
头脑放空
我的人缘怎么那么差??
却还有人赞说我人缘好。
彼此看彼此好罢了。
人际关系
好难懂啊~

3 comments:

TrustMe? said...

记得我讨论过的“随遇而安”吗?我觉得,做事不能随遇而安,但,做人有时还真的要随遇而安啊。。尽是因缘合和,缘起时起,缘尽还无。。朋友,有一两个能陪我们走到结束就很了不起了。。其实,人,除了自己,大多数的别人只会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我不是说他们不重要,只是,他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主角。。

人际关系不是balance sheet, 不一定每个account都能balance的..=)

网络有句话,我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但我蛮喜欢的。。“认真你就输了”我不是说对朋友假假就算了。。而是,不要太认真,但却要最真心。。做了,结果如何那就随遇而安了咯..xD

--**PrincessWen**-- said...

性情中人就是做不到才如此烦恼,好听就说我重友情,不好听就是没事拿事烦。。就是做不到。。

TrustMe? said...

以后你就会明白我的意思的了。。xD

总之,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