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05 December 2010

感动- ing....

刚看到中学就已经和男友在一起的朋友, 很恩爱的....分手了...

原因大约也猜到吧...因为变成远距离恋爱了...

一个留在本地, 一个只是去英国读三个月而已....

才过去那儿有多久啊....

好可惜...


我忍不住就把这件事告诉他...

还问了他, 感情真的有那样脆弱吗?

他说, 傻傻的, 感情很容易变淡的....

看到回信, 有点替自己担心, 心也稍微凉了, 单刀直入问他...

" 我们也会....吗? "


其实现在, 我们也像是在谈着远距离恋爱了....

一个在金宝, 一个在KL....

我们变的不常见面...

只能谈电话....

唯一有点不同的是, 我搬到他妹妹住的家那里了....

偶尔, 他能够有借口到这里见我....

我仍然对他是有信心的....


现在看到朋友酱, 开始有点怕了起来...

但是, 他的回复真的让我很感动...

谢谢你~!!!!

T__T



"傻傻的, 老公都当你是我结了婚的老婆了, 你说呢?"




1 comment:

TrustMe? said...

don think too much la... 1 year ++ den u also graduate le la..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