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18 December 2010

想念的心情...

不懂今天怎么了...

我好想念所有的人...

想念他...

想念我的另外三个好好好朋友...

想念这里已回KL了的Ex-Housemates 和契女....

想念在MC住过的你们....

想念我的家人....


今晚上的风一阵一阵的....

很凉爽

也很孤单.....


远离所有想念的你们

觉得自己真的很孤单....


脑袋有问题了

今晚特感性....

特别想哭....


想念你们到哭了....

远离他...

你们也酱要毕业了...

远离家人

远离所有的人

又好像回去了

回去以前独自一人的生活


可以不要一个人吗?

我害怕一个人.....


I'm so Far Away from Home....

My Heart is so Far Away from You All....

Don't Leave me Alone Here.....



2 comments:

老公仔 said...

老婆,我永远都会在...永远的陪在你身边的

--**PrincessWen**-- said...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