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31 March 2009

心里有许许多多的话...却说不出口...



堆积在桌上的功课还有一大堆... 然而, 我却做不下去...

想起和你的最初最初... 直到现在... 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若是和你刚开始的时候有人问我: "我爱你吗?" 我会说... 是喜欢啦~~ 还没到爱...

若是和你蛮久的时候有人问我: "我爱你吗?" 我会说...爱!! 是爱!!!

若是和你经历过了那些痛苦的风风雨雨, 我们一起牵手度过了那些以泪洗脸又难熬的日子的时候有人问我: "我爱你吗?" 我会说... 很爱!! 真的很爱!!! 这次是非常肯定的了...

若是现在和你住的地方只是隔着背面, 天天一起上学放学, 偶尔和你吃下早餐, 晚餐, 天天见面的时候有人问我: "我爱你吗?" 我会说... 很爱!! 真的很爱!!! 爱到没有你就不行了... 常常在想着如果有天失去你时, 我会痛不欲生... 还有可能陪你一起到黄泉...

以前总是心中嘲笑的想说, 世界上没有谁或谁就会活不下去... 直到今天, 我才体会到, 若有天我没有你, 就真的活不下去... 原来爱情让人越陷越深, 真的会无法自拔... 就算那人做了什么错事, 你依然会不计较地把整颗心无私献上... 扑汤蹈火地为他做一切你能力范围所及的事情... 陷下爱情陷阱的人, 都是一个大笨蛋吧!

如果现在告诉你, 有时候已经想睡觉的夜晚, 我也答应和你和他们一起出去喝茶, 吃渌渌... 其实最终的目的... 也只是想要见见你, 想呆在你身边, 一起和你做你的事情而已... 就是酱简单... 无奈第二天早上就后悔昨晚的迟睡... 我很傻吧! 呵呵呵...

每次弄得一团糟的时候, 也是你一直的在帮助我...就像前几天, 我把白衣和其它衣物一起拿去洗时染到紫色了, 脾气立刻变得很暴躁...是你, 带我去买漂白剂, 帮我处理, 最后还洗得干干净净的把它们给晒了... 心里好感动你的一举一动... 觉得自己很庆幸的找到你...

最让我感动的是... 你骑脚车载我去东去西... 早餐, 晚餐; 上学, 放学... 就算那天你没上课, 也心甘情愿载我上学放学... 半夜三更肚子饿, 你一个电话打来, 问我要吃吗, 你就骑脚车过来了, 可是那时你就已经在外面了~~ 你的付出, 换做是我, 我自认办不到... 你真的太好了... 好得让我自叹不如...

我的傻老公啊~~ 希望我有酱的荣幸能这样叫你一辈子... 真的可以吗???

傻老公, 现在就载我去吃渌渌吧~~~ 因为, 我又想你了~~~ 呵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猪。。。。我哭了。。。看了你所写的东西我哭了。。。我真的真的很爱你的老婆。。。就因为你是我的老婆,所以我想把就好的都给你。。。把最快乐的都给你。。。把最幸福的都给了你。。。你知道吗?我做的都不是想得到些什么。。。就只希望你是最幸福的。。。。我不会放弃你。。。我不会。。。真的不会。。。。真的真的。。。傻瓜。。。你为我做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比起我的。。。真的很多很多。。。。我永远会做你的守护星。。。可以吗?很想很想你。。。。和你一起真的很温暖。。。真的很幸福。。。老婆。。。。我爱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PrincessWen**-- said...

呵呵呵...干嘛哭啦...羞羞哦~~~^^3...我也爱你...

purple dolphin said...

first i do envy that what he did for you,
no guy will do that to me as you said.
i also know that you two is very love each other,
just now almost cry but feel touch.
not every lover can maintain their relationship with good way,but no doubt with it, i really envy both of you...
wish you two can pass through everything...

--**PrincessWen**-- said...

thanks 1st...by the way...i oso hope we can last 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