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30 March 2009

披着羊皮的狼说的话~~



那天忽然心里冒出一个问题想问那个笨蛋... 就在电话里按了如此的信息给他... 我问他:
"知道为什么电视机是老婆, 而情妇是手机吗???"

过了良久, 他的答案让我出乎意料... 他的回复是:
1. 因为电视机比手机贵;
2. 因为电视机是用来欣赏的, 而手机要更新就更新, 没有价值;
3. 因为电视机是家具, 是家里不能缺少的东西...


看了过后, 觉得好感动喔~~~


不过, 我还是不甘示弱的寄回给他:

"其实是, 电视机只需要买一次, 之后就放在家里, 而且很笨重;
反之, 手机却很轻盈, 要换就能换, 而且带出大场面也不会失礼..."

接着, 他的回复是: 可是, 当有客人时, 电视机就是焦点, 也是制造开心的东西啊....

我: 手机也能成为焦点啊! 要不然, 为何大家一直换手机?

他: 因为手机会看闷; 电视机虽然笨重, 可是只要它在身边, 就能够带给你很多的快乐时光...


.........


结果的结果...

不是我不要继续反驳他, 而是我希望他以后心里能保持酱的观念, 知道今天和他反驳后所得到的结论...

"外面的世界再怎样的花花绿绿, 也不及家里能给到的关怀和爱心!!!"


P/S: 很开心听到你酱说...记得咯... 披着羊皮的狼~~~ 哈哈哈... muakz... ^^3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猪。。。在你的身边永远是最温暖的。。。最幸福的。。。最开心的。。。。真的真的。。。。。。我爱你。。。

--**PrincessWen**-- said...

傻瓜, 我也是~~~

彤皓途经 said...

哦.....
原来这一个问题有着这么的一个意思....
不赖不赖.........
蛮有意思

--**PrincessWen**-- said...

哈哈...兴起就问了...我就是酱的啦...哈哈...不赖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