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04 June 2013

第一个复习考试的晚上

有追随我部落格的人一定会很好奇
想问我不是已经毕业了,哪来的考试啊?
 
是的,我拿了ACCA继续选修我的专业学位。
 
边工作边上课的日子真的很不能适应 + 难捱
但是,我也不想每天生活重心全放在工作上
至少我觉得,我还没有这样的准备。
 
也是一个借口为何继续上课,
因为自从毕业了后,
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上课的日子。
 
尤其是最讨厌的金宝生活,
现在成了我最怀念的日子。
 
自由自在,想读书就读书。
想吹吹风就骑脚车找朋友喝茶吃宵夜去。
 
如今,这样的生活已回不去。
至少,我还想找回自己是“学生”的这个身份。
 
可好了,下星期一就考试了。
希望我能考到50分以上。
 
努力努力,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