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16 April 2011

关心的人。。。

好像每个人都有关心自己的人。。。有问题发生也会有了解自己的人在身边。。。我。。好像没有恶~ 好羡慕那些可以被安慰的人。。。这是一种幸福。。。 kathryn或许说得对,是我不让别人了解我再先。。。即使是老公,有时候也不让他知道一些事。。。常常让他很担心。。抱歉。。。 可是,有时候我也好想有这样的朋友在身边安慰我。。。但是,不能怪人,是自己没法对人坦白自己在先。。。不习惯在别人面前说自己内心话。。。总觉得尴尬。。。 又再反省了,那件事情的发生。。。试探问了几个人,得到的结论是。。我自己的问题。。。从他们眼神看得出,即使不说,也知道他们想说事情会发生是自己的问题。。。。问了熟悉自己的朋友,也不语的。。是我的问题吧。。。唉~ 我也有点无语了。。。也不想狡辩,只想改掉自己。。。改掉自己吧。。。。 依然还是很低落,但是没让任何人知道。。。伪装得很好。。。还去安慰别人。。。自己的事却没有处理好。。。或许巨蟹座就是那样的吧。。。想让人懂,又不想让太多人懂,自己真的很矛盾。。。 尽量开心起来吧,只有自己才能救回自己。。。 。。。。。。

3 comments:

老公仔 said...

傻傻老婆。。。不管你愿不愿意告诉我你心里想的事。。。我依然会在这里等着那一天你会告诉我一切的时候的。。。

Unknown said...

人就像刺猬活在冬天。。离太远会觉得冷,靠太近却又会刺伤彼此。。寂寞就像没有钥匙的锁,为什么不让别人尝试开开,或许你会发现开得了的人就在你身边呢。。不要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因为改变是为了适应环境,而不是讨好别人。。

假如,有觉得那句适合的就听听吧。。XD

-vincent-

--**PrincessWen**-- said...

老公仔,谢谢你^^
Vincent,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