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16 October 2010

搬新家~~~


新家装修了那么久,终于好了~~

搬家那天,我并没有帮忙。。。

有点不孝的说。。。

因为身在异地,没法赶回家帮手。。。

哈哈。。。╮(╯_╰)╭


一进家门,哗~ 得很大声。。

和我之前看到的判若两人~~

这还真得归功给我家人设计~

厉害~!!!




新家客厅蛮大的。。。

由于窗户多又大的关系,不需要开风扇也能有阵阵凉风吹进来。




这是书房,橱依然用回旧的。。。

但是正打算买新架子了,这样还有三桶的书才能够容纳得下。。。

我的书本很多的啊~~




妈妈是个很爱煮菜兼兼顾健康的人,所以家里的菜肴都没有味精。。

说到汤呢~ 是让我引以为傲的。。。

妈妈是用外面很少找得到的炭炉来熬煮汤~~

喝起来超入味的~!!!

况且熬了整7, 8个小时,整个汤真是又清甜又入味~!!

好爱喝哦~~o(≧v≦)o~~好棒~




-------------------------------------------


自从医院回家时,已和妈妈说过他的存在。。。

这个Sem Break是他第一次驾车从他家载我和妹妹去逛街的~~



我们的计划是去溜冰,所以第一件事就是先填饱肚子啦~~



第一次进Sakae Sushi呢~~



寿司真好吃~~




漂亮的妹妹~~







第一次与他和妹妹出来玩呢~~




第二次出街是与他和强,Wilson。。。

这次的目的是唱K。。。

又是先去填饱肚子噜~~



Kim Gary 的海鲜芝士鳗鱼炬饭真好吃~!!!

过后买了些漫画就回家了。。。





~~吃好吃的美食,永远都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