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08 September 2010

我的镜子--- Just fOr You, mY sis^^

今天终于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聊天了~说真的,我很开心。。^^
因为我等这天, 实在等得太久了。。。>_< 可是,是凌晨3点。。。==)

好久没见了,可是心中感谢,珍惜的心情都没变过~
那时候你坐在我隔壁的感觉我还记得。。。
好吧,知道你一向很悲观,让你知道一件摆在我心里很久没说的事情吧。。

“我的姐妹,我的知己,我的镜子--- 另一面的自己。。。

想告诉你,其实,我很在乎你,你是我认识那么多个朋友里,唯一一个我愿意说心事给你听的人,没骗你,即使是我身边的他,我也没有办法把自己心里的话和烦恼说给他听。。

曾经试过朋友再三强逼的情况下逼我说出来自己的心事,我仍然开不了口。。。
其实是自己太在乎朋友的感受,到了一种极端的顶点,才造成这样的。。。

那天,很好奇她们是把我放在心里的第几位,就去Friendster 看,后来知道原来她们心里有更好的朋友,我几乎不在好友名单内,只是普通的朋友,让我当场心碎,泪就掉了,当晚很任性的发了信息给她们,说她们并不在乎我,还说了一大堆牢骚的话气她们,就关了电话睡觉。

果真,第二天她们逼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开不了口,只是一直说没事。。。 我怎么敢和她们说呢?自己做了件幼稚的事情,但,也让我看清楚了事实,谁才是真正在乎我的人。。。

你有没有发觉,其实我蛮少和你聊天的?我自己总是觉得和你一起,不需要多说话的,心里能够明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还有,我有一个怪癖,倘若一个朋友太久没见面或聊天,我会很刻意的避开那个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样,自己其实也很想和朋友熟络,但是总是有些隔膜隔着,我越不过,别人也走不进来。搞得别人会误会我,但是我真的办不到。唯独是你,大,四,看到你们我会有想扑过去的感觉,我不会装陌生,就算表面仍有些冷漠,内心却无比的开心。。。好想你们啊~~~o(≧v≦)o

我们4个里面,我觉得感情最好的就是和你,或许是巨蟹座的关系~ 觉得你想的和我想的,真的是一样的。。。很早以前,就知道你是自己的镜子,这只是自己的想法啦~ 不是也不会怎样的。。。^^

甄啊~ 这是你的简介吧~ (多愁善感。。忧虑多多。。对事物敏感。。爱哭包。。怕寂寞。。害怕未来。。不爱竞争。。要求公平。。总是爱撑。。其实并不坚强。。喜欢大自然。。尤其是海滩。。喜欢冬天。。感情排第一(亲情与爱情)。。对爱专一。。讨厌背叛。。珍惜友情。。喜欢运动。。研究星座。。爱描画。。喜欢艺术性的东西。。爱吃寿司和cheese。。希望到日本旅行。。追求完美。。缺乏自信。。渴望快乐人生。の一个小女生。。
和你一样,喜欢,不喜欢的东西都是一样的,那种心情就好像偶然或巧遇酱。。。觉得好奥妙~~ 我竟然遇到另一个自己。。。我很相信缘分这东西,好奇前世我们是什么关系~~哈哈哈哈~~~XD

我也很害怕寂寞,尤其是一个人的晚上,通常都是悲歌和眼泪陪伴我度过。。。这些我都经过了。。。甄啊~ 多点打从心里欢笑吧~ 只有当自己愿意释放自己的同时,自己才能得到真正想要的快乐。。。

你知道吗?快乐并不是没有存在,是你忽视了它~ 只有当自己肯放过自己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快乐了。就算朋友再怎样让你快乐,但是此时你的心是封得密密麻麻的,你只会更加的寂寞,甚至比之前更寂寞,更down。这是我领悟到的,原因是出在自己身上,你让烦恼持续烦恼着你,你没有尝试接纳她们带给你的快乐,你当然还是会寂寞~ 还有,交多些乐观的朋友,他们能带给你正面的想法~
(其实,以你那么的聪明,这个道理我猜想你一早就知道了,但是,你或许没有真正领悟到它~)

甄,除了之前教你听歌的那方面,多看些快乐搞笑的节目,尽量避开那些很emo的节目。打个比方,我很喜欢的一个anime,K-O---轻音少女1和2,都是能够治疗心灵想法的东西,我也喜欢看“康熙来了”。。。它会让你很放松~~ 像我之前很喜欢看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尽量避开了~
个人觉得这方法很不错~~吸收了正面的能量,人自然会开朗很多~~

啊~ 这些都是真心剖白,若帮不到你,真的很抱歉啊。。。希望你真的能够快乐~ 快乐,其实真的可以很简单。。。

最后,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想念你~!!!”
祝我们友谊万岁
~~o(≧v≦)o




可爱的甄甄~~

5 comments:

TrustMe? said...

人就像在寒冷中的刺猬。。离开太远会觉得冷,靠太近却会刺伤彼此。。有些事,我是从来不跟认识的人说的,这些事我都会跟一个我完全不认识,也没机会碰面的人说。。因为,这样我的秘密就能有对象说,也不怕秘密会泄露,被背叛。。

所以,有这么好的朋友,替你高兴哦。。哈哈。。愿你有美好的一天。。=)

JoAnNe said...

刚开始没发现你有部落格,发现后没有时间好好的一篇接一篇的看下去。今天终于看到了这一篇,很感动你说“唯独是你,大,四,看到你们我会有想扑过去的感觉,我不会装陌生,就算表面仍有些冷漠,内心却无比的开心”当然我也想告诉你,我其实也有同感哦~哈哈!只是本人有点害羞,不知怎样表达!其实那天在Old Town White Coffee的时候,你在大家忙着谈天时,小声自言自语的说了一些东西,我坐跟你比较有距离,但我还是听到了哦!你说:“还是跟回你们感觉最好!”我都听到了,感动,但不知怎么回应,只是笑了一笑,把这一句记在心里,因为感到窝心,你把我们当成最好的姐妹了!当然我也是一样!友情永固!

--**PrincessWen**-- said...

哈哈。。。你听到??哈哈~~我差点忘了有这件事,想回来的确说过,和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可以谈谈白白的,在大学里却不是每个人都那样的。。。唉~哈哈可是不介意我很啊三比较亲近吗?因为一样是巨蟹座,有时候情绪都一模一样的。。。哈哈。。。你们永远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和知己~!!!!

--**PrincessWen**-- said...

tustme,我也很庆幸自己有一班好姐妹,尤其是没见面接近两年多了,可是感情还是没有变过,很开心~!!

JoAnNe said...

嗯!我听到!嘻嘻!哦~当然不会介意!我们有四个人,能找到一个最好的,当然我也替你们开心!而且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们了,你们这两巨蟹座的女孩就是特别的投缘!!何况你也没对我不好啊?偶尔也有想想我!哈哈!虽说我和你们很好,但我和 yin yi 也很好啊!你们四个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也同意你说的,"在大学里不是每个人都那样的”,所以我们要珍惜这最原始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