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 矛盾和多愁善感 ~ 一颗善良的心 ~ 在这里找到能抒发她满满的情绪 ~ 很容易就满足 ~ 很爱吃豆腐,寿司,泡菜 ~ 很爱看书 ~ 很想出书, 当作家 ~ 很想背包旅行到日本,韩国,意大利 ~ 很喜欢摄影 ~ 很喜欢星星, 所以梦想哪天也能读天文学 ~ 抱负着极大的梦想, 正在慢慢去实现 ~ 不会说谎 ~ 讨厌背叛和一切不正义事情 ~ 对亲情,感情,友情都认真 ~ 很爱名侦探柯南, 计划去找青山刚昌签名, 拍照 ~ 自认对艺术有天分, 但莫名其妙选修快计学

17 May 2010

给我你的信心, 好吗?

因为看了本书, 难免会期待书上的主人翁会和自己一样....

但是, 书中的情节会与世间达成一个比例吗?

真的有长长久久的爱情存在???

假若时间, 环境变化, 相处以及接触的人等等 这些因素加入了爱情中.....爱情仍然矗立不到吗??

或者人老了, 样子变了, 身材走样了...你还会爱着身旁的那个人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 那恭喜你, 你身旁的那位很幸福, 因为她遇见了你....

如果不是的话, 那只能说, 其实你并不是那么的爱她, 或许, 更直接了当的说, 你只爱她的外表....

我是真的真的很羡慕, 那些美丽的外貌, 被卸下了以后的情侣或夫妻, 还能一起面对充满挑战的明天... 到老了的时候, 还一起牵着手, 诉说当年情....即使剩下的日子里, 不懂谁会先离弃谁...还能微笑的珍惜剩下的光阴...

我身边的他, 会是我期许已久的那个他吗?? 为何总感觉他其实并没有那么的信心?

是什么因素造成那样的他? 自卑吗? ?

我不觉得啊.... 我觉得和他在一起, 没有比任何人更舒服, 更开心的了...

因为, 只有在他面前, 我能够做回最原本的自己....

可以给我信心吗?? 是你说的, 只要我们在一起, 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我好希望真的是如此....

我们心里都明了, 没有谁, 能够代替或取代对方了....

我们甚至连想吵架的日子都剩起来, 大家都不想对方因为这些小事, 破坏彼此的感情还有对方的那颗心....

对, 就是爱得如此彻底, 如此干脆, 才会害怕失去对方....

给我你的信心, 好吗?

No comments: